垦丁事报你知

放假好好玩(一)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無負擔玩透透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放假好好玩(一)统一垦丁海洋体验乐园无负担玩透透

统一垦丁海洋体验乐园为统一渡假村旗下饭店,位于垦丁国家公园内,打造了南台湾首座海洋世界主题乐园,是家人出游、朋友相伴渡假的旅游好选择。...(詳全文)

墾丁週休二日旅遊趣 帶您遊賞南台灣墾丁海岸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垦丁周休二日旅游趣 带您游赏南台湾垦丁海岸

南台湾的垦丁除了拥有蓝天、碧海和迷人的沙滩外,还有热情的水上活动、自然的生态环境和许多值得一看的景点,向来是许多国内外游客在台湾夏季旅游的首选。...(詳全文)

全台海水浴場(三)南台灣-西子灣、旗津、墾丁大灣、佳樂水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全台海水浴场(三)南台湾-西子湾、旗津、垦丁大湾、佳乐水

「闷惹的夏天,好想在清凉的海水里嬉戏哦!」还在因高温受罪的你,来到低纬度的南台湾准没错,高雄旗津、西子湾还有热闹的垦丁大湾、佳乐水,皆是夏季戏水的重点场所。...(詳全文)

垦丁旅游行程推荐

垦丁旅游行程提供各式垦丁旅游行程推荐,不论想游山玩水还是人文巡礼,垦丁旅游网都帮您一网打尽!垦丁旅游行程更提供路线指引、地图导览及景点周边住宿推荐,让您的垦丁之旅轻松便利!

垦丁热门景点

垦丁国家公园

垦丁国家公园

垦丁国家公园位于屏东县恒春镇(南端恒春半岛之南侧),成立于1984年1月是我国第一座公告成立的国家公园,所处位置三面环海,东邻太平洋、西邻台湾海峡、南濒巴士海峡,是台湾本岛唯一热带区域的国家公园。垦丁国家公园是同时涵盖陆域与海域的国家公园,面积广达33268.65公顷,陆地范围包括龟山至红柴台地崖与…...(詳全文)

鹅銮鼻公园

鹅銮鼻公园

鹅銮鼻公园位于台湾最南端,以灯塔驰名中外,日据时期就被选为台湾八景之一。于民国71年将灯塔前大片的珊瑚礁辟建为公园,并于民国82年开辟第二公园,鹅銮鼻公园内珊瑚礁石灰岩地形遍布,怪石嶙峋。步道纵横交错,可通往好汉石、沧海亭、又一村、幽谷、海滨栈道等景观区域。鹅銮灯塔为鹅銮鼻公园的标志,塔身全白,为圆…...(詳全文)

关山

关山

关山位于屏东县恒春半岛西南方,以前叫『高山岩』,海拔甚高,视野良好,由上往下俯瞰景色甚美,整条红紫坑海岸线尽收眼底。因位处西边,居高临下,很适合欣赏落日景色。夕阳西下之时,海面泛起丝丝的霞光,衬托珊瑚礁景观,别具苍凉之美,因此有关山夕照之名,名列南台湾八景之一,欲目睹闻名的关山夕照以福德宫旁一座双层…...(詳全文)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