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旅游景点

屏东县 ─ 垦丁牧场
垦丁牧场-垦丁牧场远景
垦丁牧场远景/eva隨手拍
位于屏东县恒春半岛,屏鹅公路约33公里处,牧场占地1,149公顷,是目前台湾最大的肉牛繁殖场,牧草如茵,采取放牧方式,举目可见到一群群牛羊徜徉于辽阔青青大草原,风景极为优美。在此还可远望标高 318公尺的大尖石山。

因此地区东北季风强烈,非常适合牧草生长,又加上附近的井仔脚泉水水量大、泉质又好,而成为最优良的放牧区,牧场共分六区,夏秋季牧草长的时期,风吹草偃,形成一整片绿浪起伏,呈现著北国旷野风味,在放牧区里还可看见牛群与白鹭丝共处的悠闲画面,也是垦丁的另一种风貌;其中的笼仔埔牧区,也是唯一紧临太平洋的,景色更是一绝。牧场的经营型态为夏季剪草、冬季放牧,而每年5~10月草原一片青绿,在绿色草毯间,仿佛置身欧洲牧原;收割季节是每年11月,而11月下旬至次年4月牧场牛群会依季节性及牧草供给量更换地点放牧,因此要凭运气不一定都可以看见牛哦!试试您的运气吧!

牧场的员工合作社,贩售著自产的牛奶、羊奶、牛肉干、牧草冰棒、羊奶冰棒和牛肉面等等食品,也是垦丁地区唯一称得上特产的产品。尤其是牛肉干,保证肉感十足。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屏东县恒春镇垦丁里牧场路1号

营业时间:

开放时间:上午8:00~下午17:00
咨询电话:08-8861358、08-8861341

费用简介:

免费参观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 自驾车:
◎由台北南下高速公路末端往垦丁方向→接17省道→ 经水底寮→ 1号省道→枫港→26号省道,至垦丁,即可抵达。
◎由高雄走17号省道→经水底寮→ 1号省道→枫港→26号省道→经恒春至垦丁,即可抵达。
◎由屏东走 1号省道→枫港→26号省道→经恒春至垦丁,即可抵达。
◎由台东走 9号省道→经达仁→枫港→26号省道→经恒春至垦丁,即可抵达。

★ 搭公共交通:
◎自台北搭往屏东国光客运往垦丁的班车,在垦丁牧场站下车即可。
◎自高雄火车站前搭乘国光、中南、高雄等客运往垦丁的班车,在垦丁牧场站下车即可。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