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旅游景点

屏东县 ─ 小湾海水浴场
小湾海水浴场-盛行的水上活动很有异国风情
盛行的水上活动很有异国风情/老山羊部落格
位在青蛙石的东侧,景色迷人的海岸线,范围不大短短的一湾沙滩却是最热闹。海边常有水上摩托车、香蕉船、偶而有拖曵伞等等盛行的水上活动,而在礁岩群区里生态也是很丰富的,孕育著许多色彩鲜艳的海洋生物,此区域也非常适合浮潜,很有异国风情。

垦丁白天日头炎炎,大小湾的海边光可炙人,但入夜后却展现了最大的温柔,黄昏后与家人或朋友情人相约到大小湾,往往年轻的游客会点著火把把这片沙滩照得鲜活,有人就地唱起歌来,也有人随著海浪的节奏摇摆、跳著舞,这时的小湾呈现了另一种风情,是不错的选择!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屏东县恒春镇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 开车资料:
1.下中山高小港端,循17、1、26号省道经恒春抵垦丁,垦丁森林游乐区牌楼对面即是垦丁海水浴场;循26号省道直行约1公里,路旁右沙滩即是小湾。

2.下南二高九如交流道,循3、1、26号省道经恒春底垦丁,垦丁森林游乐区牌楼对面即是垦丁海水浴场;循26号省道直行约1公里,路旁右沙滩即是小湾。

★ 搭公共交通:
1.由恒春搭往垦丁、鹅銮鼻等地的台汽、高雄、屏东客运,分别在垦丁浴场、小湾站下车。
2.高雄火车站前、小港机场有直达垦丁的台汽、高雄客运,分别在垦丁浴场、小湾站下车。

★抗塞车秘笈:
*主要路线
1.屏东九如交流道→台3线→台1线→水底寮→台1线→台26线→垦丁
2.屏东九如交流道→台3线→台27线→台17线→水底寮→台1线→台26线→垦丁

*疏通路线
1.屏东九如交流道→台3线(忠孝路)→台22线→高屏大桥桥下涵洞左转→台1线(民生路)→台26线→垦丁
2.台1线→乡132线→185线→台1线
3.台17线→乡136线→185线→台1线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