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旅游景点

屏东县 ─ 旭海温泉
旭海温泉-旭海海岸线景色
旭海海岸线景色/老山羊部落格
旭海村位于屏东县牡丹村旭海村的东侧,199号县道上的旭海国小旁,滨临太平洋。当地居民多属排湾族原住民,以农牧为主。整个旭海村风光碧绿青翠,有浩翰的太平洋及水量丰富的旭海温泉。

温泉泉质属弱碱性碳酸泉,泉温约在摄氏43.5度,PH值8,泉水自地下自然涌出,泉质很纯,水质清澈无色无臭的泉水,为品质优良的温泉。
牡丹乡公所于2013年特地将公共的旭海温泉池重新打造,并兴建了4人及6人的温泉汤屋共5间,并设有泡脚池、露天池、汤池及公共浴室等设施可供游客使用,来到旭海村,别忘了在此歇歇脚、泡泡汤喔!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屏东县牡丹乡

营业时间:

牡丹乡公所 08-8831001

费用简介:

一般收费公共浴室、户外池及泡脚池每人50元
小汤屋每间600元 、大汤屋每间900元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停车场:

免费停车场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 自驾车:
1.由台26号道进入车城乡农会前,左转屏199号县道直走过牡丹水库,到底转屏199甲号道直走到底即可到达旭海村。
2.由恒春镇东门外接屏200号道经满州乡,过港仔转接台6号直走到底,即可到达旭海村。
3.由小港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街17号省道,经林园、东港、林边,至水底寮续接1号省道南下,在枫港转24号省道,至车城后转199县道经四重溪、石门,到牡丹检查哨后入山。取199甲县道可至旭海。

★ 搭公共交通:
由恒春镇坐往旭海的客运车在旭海村下车,往海演的方向直走到底在左转约行40分钟即可到达。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