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旅游景点

屏东县 ─ 龙磐公园
龙磐公园-龙磐公园
龙磐公园/amo
龙磐公园位于恒春东南方,沿著佳鹅公路从鹅銮鼻向北行即可达。龙磐风景区是属于一块上升的石灰岩地形,因此区内溶蚀地形非常发达,可以瞧见石灰岩洞、渗穴、崩崖等地形,非常的新奇有趣。

风景区内草原植物遍布,放眼望去辽阔的绿色景观,加上其旁湛蓝的太平海洋风光,海天一色,令人心旷神怡,每每总吸引游客的目光,令人流连忘返。

再加上此区皆为原始自然的景观,没有人为建设的光害影响,不论哪个季节,只要是在晴朗的夜晚,都可以在这瞧见最美丽的星空夜景,甚至每年的4月6月的晚上,都可以瞧见难得一见的南十字星呢,也因此成为了追星族观星赏月的好地方。

除了龙磐公园美丽的景观外,往南行可以到台湾最南点的鹅銮鼻公园内走走,或到恒春有名的风吹沙景点游玩,都是不错的选择喔!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屏东县恒春镇佳鹅公路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公车:
1、客运:
(1)、由恒春搭乘屏东客运往水蛙窟的班车至水蛙窟站即可到达龙磐公园。
(2)、由台东搭乘国光客运往枫港方向的班车至枫港,转乘国光客运、高雄客运往恒春方向的班车至垦丁即可到达龙磐公园。
2、火车:搭乘火车至高雄火车站,由站前搭乘国光客运、高雄客运、屏东客运往恒春方向的不班车至垦丁即可到达龙磐公园。

★ 自驾车:
1、台1线:由屏东走台1线过枫港接台26线至恒春,转200、200甲县道至港口,右接台26线经过风吹砂后即可到达龙磐公园。
2、国道一号:由小港交流道下,接滨海公路经水底寮后转入台1线,枫港接台26线至恒春,转200、200甲县道至港口,右接台26线经过风吹砂后即可到达龙磐公园。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