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旅游景点

屏东县 ─ 8大森林乐园(原8大森林博览乐园)
8大森林乐园(原8大森林博览乐园)-森林木动村
森林木动村/三個井

8大森林乐园源起

8大森林乐园(原8大森林博览乐园)位于屏东县潮州镇,占地20甲地(约十七公顷),全台唯一国宝级桃花心木平地森林游乐区。8大以「连系生命的感动」为主轴,自101年起园区每年增设一主题区,专注于打造自然与人的互动空间,乐园并依循主题化、复合化、定点化、科技化、精致化及室内化的趋势,规划出渡假式乐园的旅游新型态,并精心设计丰富的设施活动,让游客于乐园内感受自然与生态的美妙体验。

8大森林乐园园区简介

8大森林乐园(原8大森林博览乐园)以符合主题乐园规划导向,依各区块特色不同规划为『水生生态谷』、『精灵演艺村』、『桃花心木森林区』、『森林木动区』、『羊羊森林』、『蝴蝶园』等主题区。并设置了100多项互动式与益智性森林游乐设施。每一区亦皆有相关的精彩活动,包括魔法大秀、文化歌舞秀、认识水生植物、羊羊生态解说、寻找蝴蝶等,假日还有森林精灵(人偶)相见欢、魔幻午餐约会、森林寻宝拿奖品等精彩活动,是一处亲子共游,寓教于乐的丰富乐园。

8大森林乐园园区设施

除了生态园区外,8大森林乐园(原8大森林博览乐园)更提供完善的餐饮环境,『云动森林餐厅』提供屏东在地特色料理,并运用特有的桃花心木漂流木置入景观中,一边用餐还可一边感受原木带来的清新氛围。『森林烤肉谷』位于桃花心木森林区下,一边烤肉一边呼吸芬多精,现场还有桃花心木果实DIY及树叶拓印等活动,适合大小朋友参与。『爱心茶屋』位于弄璋树旁,提供热茶让游客稍事休息,并贩售精油商品供游客选择。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屏东县潮州镇潮州路800号

景观特色:

规划多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独特的主题,包括动物、植物、昆虫、表演活动等,不定时邀请国内外艺术团体驻点表演,是一寓教于乐之游乐园区,夏季才开放的美娜湖戏水区,更是亲子同乐戏水好去处。

营业时间:

每日08:30-17:00

服务设施:

洽询电话:08-7898822

● 魔法乐园
● 水生谷婚宴会馆
● 森林烤肉谷
● 慢活宿营区

费用简介:

● 年度专案票:350元,适用一般民众。
● 博幼票:300元,适用65岁以上长者、身障朋友及陪同者一人
● 屏东县民票:280元,适用设籍屏东县县民(团体不适用)
● 回馈乡亲:175元,适用设籍潮州镇民(团体不适用)
● 散客幼儿:免费,适用身高120公分以下儿童,由大人陪同(团体不适用)
※ 以上优惠请于购票时出示相关身分证明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停车场:

汽车100元/部、机车50元/部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大众运输】
1. 火车:搭乘台铁至「潮州站」下车,再转搭计程车前往即可抵达8大森林乐园,车程约10分钟。
2. 客运:搭至屏东客运屏东站、潮州站下车,再转乘计程车前往,车程约10分钟。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