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海世界任遨游

垦丁海世界

引人入胜的海底景观 - 垦丁海世界

南洋风味的亚热带区域,湛丽的海洋、晶蓝的苍穹、特殊的地形、丰饶的动、植物相及独特的民情风俗,是休闲旅游的怡情胜地。搭乘观光半潜艇去欣赏那美丽壮观的海底自然原始生态吧!


地址:屏东县恒春镇大光里大光路79之57号(恒春区娱乐渔船候船室)
电话:08-8866938 传真:08-8866983

【海洋生态教育之旅】

海洋生态教育之旅

热爱旅游及大自然的风光景色您和我们绝对是同一国的,山的庄严与海的浩瀚其间的美貌实在难以言语笔墨形容,台湾四面环海,山明水秀,夙有「福尔摩沙」之美誉,垦丁国家公园地处台湾南隅,三面环海,东临太平洋、南为巴士海峡、西为台湾海峡,三大海域交汇点黑潮流经之区域带来了大量浮游生物,产生极佳的鱼类觅食层,然而在大堡礁、小堡礁、海底珊瑚礁群中的各类底栖鱼种生态及食物炼的形成可谓之天然形成,垦丁国家公园是我国内唯一涵盖陆地与海域的国家公园,也是台湾本岛唯一具有南洋风味的亚热带区域,湛丽的海洋、晶蓝的苍穹、特殊的地形、丰饶的动、植物相及独特的民情风俗,更是国民休闲旅游的怡情胜地。

我们多年来参与海洋潜水活动且众所周知,珊瑚礁区海底景观是世界上最为引人入胜的景观之一。它之所以美丽引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在珊瑚礁区里栖息的生物及鱼类,颜色既鲜艳、种类又繁多的关系。垦丁沿海内的鱼类总数在2,500种以上,而生活在珊瑚礁区的鱼种据估计约在6,000-8,000种之间,这个数目看起来也许并不特别因为它在世界上的两万多鱼种里面,只占三分之一左右。比较特别的是在垦丁这片珊瑚礁(全球排名第三)的海域里,即使是在一个面积很小的珊瑚礁上,也都可以发现有许多的鱼在此栖息着。

然而部份机关、潜水游客对于海底生态景观的破坏及劫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常年累月下来势必将掏空待尽,我们心想这么下去还得了,因此,燃起我们这一群热爱潜水活动的伙伴们对于拯救【海洋新生命】的护育狂热念头,由然心生从、海洋牧场、观光半潜艇,设计规划到落实执行总共花了将近8个月的时间,此次欣能受到,屏东县恒春区渔会叶理事长以及众理事代表们的支持,其了解全盘计划后的全力协助与相关技术支持,更为这项海洋护育工程注入成功基因,我们为了让一些较为不暗水性的年长(幼)者旅客也能目睹垦丁海域原始珊瑚礁区里栖息的鱼类生态及海底景观的美丽与奥妙,特别聘请专业设计全新建造了两艄海底观光半潜艇来满足旅客们对于【海洋生态教育之旅】的需求,我们对于海洋保育、护育的这份坚持,情商与您;给予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有您充分的参与及推动,让我们这群【海洋生态护育者】为台湾的未来继续坚持下去。

5~6月→海洋之旅
建议行程:
搭乘【超五星级,海上头等舱,垦丁海世界观光半潜艇】

※海生馆鱼类【源头探索】,海博馆开馆至今已经超过800万以上人次参观,冷静思考一下,我们一起来探其究竟,其中部份的鱼类是从那里来得?在那里抓起来的?这些问号足以撩起您对于【源头探索!海洋生态知性教育之旅】参与的决心,您说对吧!

【海洋生态知性教育之旅】行程安排:

1.搭乘垦丁海世界观光半潜艇 报关出海 现场勘查探索海洋生态。
※半潜艇将抵达大堡礁、小堡礁、海地珊瑚礁公园、海洋生态护育区、(海洋牧场)实地导览,行程约40~50分钟。

数据源/垦丁国家公园管理处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