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事报你知

《这里发现爱-景点系列报导七》垦丁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旅游王编辑组报导
2016/6/16更新
为推展台湾的好山好水,台湾观光局特别出资拍摄偶像剧「这里发现爱」,透过剧情的发展一一呈现台湾故宫、台北101、日月潭、太鲁阁国家公园、阿里山、爱河、垦丁与玉山等八大景点,此剧并先后在日本及韩国等地播出。旅游资讯王TravelKing在此向您细说台湾八大景点之游历重点,让您在观赏剧中美景时多一份了解与感受。
墾丁貝殼砂島/王世傳 攝影提供
垦丁贝壳砂岛/王世传 摄影提供
垦丁的自然生态,你知道多少?

垦丁国家公园是台湾第一座公告成立与唯一同时拥有海域与陆域的国家公园。垦丁并为全台唯一属于热带性气候区域,年平均气温二十四度,地质以珊瑚礁为主,垦丁东接太平洋,西临台湾海峡,南濒巴士海峡,在三面环海北接山峦的地形下,加上长达半年左右的落山风,造就了垦丁特殊的地形风貌,与拥有多样性的自然景观。垦丁国家公园内有贝壳沙滩、崩崖、沙瀑、裙礁、钟乳石洞、热带原始林、风剪树(社顶公园)、低海拔热带林(南仁湖)以及种类繁多的蝴蝶、昆虫与台湾特有的稀有植物。
鵝鸞鼻燈塔/鄭瑄頤 攝影提供
鹅鸾鼻灯塔/郑瑄颐 摄影提供
垦丁玩什么?水上活动、赏鸟和观星

蔚蓝的垦丁海域,光水上活动就有一、二十种之多,再加上拥有全世界最多样的珊瑚,蕴育千百种的热带鱼,让垦丁国家公园不只陆上的生态丰富,连海底的世界都很迷人。每年九月开始为到垦丁赏鸟的季节,大批红尾伯劳过境垦丁,鹅銮鼻公园为极佳观赏地点。每年10月到隔年5月间则有许多如鹬、行鸟、雁鸭等候鸟,由寒冷的西伯利亚、中国大陆及日本等地向南迁移至龙銮潭湖畔,为的观赏候鸟的最佳位置。此外,因为垦丁光害少、地形广阔,为南台湾最佳的观星地。
品尝异国料理,入住特色民宿

垦丁的碧海蓝天,四季如夏,四处充满著浓浓的南太平洋风情,除了五星级观光渡假饭店在此设立外,近年来兴起异国民宿风,于是一栋栋仿佛如地中海建筑与西腊式建筑在垦丁形成最佳特色。垦丁大街并有南台湾的西门町之称,街道上拥有多家异国风格的餐厅及PUB,成为国内外游客到垦丁必逛之旅游景点。垦丁旅游网--提供垦丁旅游景点地图与旅游资讯,让你一次看尽垦丁旅游的魅力。http://kenting.network.com.tw/
玩耍垦丁交通资讯
1、国道一号:小港交流道下高速公路→17号省道→林园、东港、林边→水底寮→1号省道南下→枫港转24号省道→车城→恒春→垦丁。
2、国道一号:于高雄九如交流道下→台3线→台1线→水底寮→台1线→台26线→垦丁。
3、于高雄火车站搭乘往垦丁方向客运,于垦丁大街下车,即可到达垦丁。

《这里发现爱-景点系列报导一》国立故宫博物院
《这里发现爱-景点系列报导二》台北101
《这里发现爱-景点系列报导三》日月潭
《这里发现爱-景点系列报导四》太鲁阁国家公园
《这里发现爱-景点系列报导五》阿里山
《这里发现爱-景点系列报导六》爱河
《这里发现爱-景点系列报导七》垦丁
《这里发现爱-景点系列报导八》玉山



★★★ 台湾旅游10大必游景点 台湾,像是倚在太平洋上的美人鱼,不同的角度观看,有不同的美感…..提供您更多台湾热门旅游资讯,包含台湾旅游、饭店住宿、景点地图等资讯,带您深度体验台湾旅游的魅力 ►►►► 更多台湾热门旅游资讯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