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旅游景点

屏东县 ─ 恒春生态休闲农场
恒春生态休闲农场廿年来,秉持著对土地资源合理利用,在兼顾生态保育自然农法的理念下,将四十八公顷曾经被过度开发利用的土地上,综合农林渔牧的经营,发展结合休闲游憩生态教育与产业观光的多元化农场。

恒春生态休闲农场园区位于恒春八景的赤牛岭上,可远眺龙銮潭,关山、古城、南湾海域,恒春佳景及人文今昔尽览眼底。此外、农场内古堡式建筑的休闲会馆提供精致舒适的客房、喷水游泳池及有机餐饮服务,全馆采进口大理石内装,陈列各式玉雕、古董及艺术画廊,让来访的嘉宾,充分享受宁静、自然、健康、艺术的休闲生活。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屏东县恒春镇镇山脚里山脚路28-5号

景观特色:

恒春生态农场是全台首座生态复育、环境教育的生态农场,光害少、环境优良,非常适合前来赏萤及观星。由于农场内的萤火虫是自行复育,所以整年皆可看见萤火虫的踪影。

营业时间:

连络电话:08-8892633 

提供活动:

农场提供赏萤观星及自然生态导览服务,请事先电话预约。

费用简介:

日间门票200元、夜间门票150元。
※ 票价包含活动导览解说,可凭门票折抵园内消费50元。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停车场:

有。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 自驾车:
1、省道:往垦丁方向行驶台26线,绕过三叉路回走至恒春工商旁的湖内路右转,直走遇镇南宫楼牌右转即可到达恒春生态休闲农场。

★ 搭乘公共交通:
1、客运:搭乘中南客运往恒春方向的班车至恒春站即可到达恒春生态休闲农场。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