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旅游景点

屏东县 ─ 白砂湾
白砂湾-垦丁白砂湾-少年pi片末重要场景
垦丁白砂湾-少年pi片末重要场景/三井
垦丁的白砂,位于海岸景观道路沿岸,以洁白细致的白砂而得名的海湾,白砂湾没有过度人为开发,有如是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垦丁私密景点。白砂的沙滩海岸长约500公尺、宽约40公尺,85%由纯白的贝壳砂组成,沙滩的两端有美丽的珊瑚裙礁拱护著,是大自然在珊瑚礁中的美丽赐与。

垦丁著名的沙滩有南湾、大湾(夏都酒店)和小湾(凯撒饭店门口),这些沙滩都是位处在垦丁主要公路沿线旁,游客很容易找得到,白砂是唯一地处在垦丁半岛西海岸上,由于位置偏僻,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电影上映以前少有人造访。

冬天东北季风盛行时,白砂海湾仍风平浪静,全年均适合游泳、潜水、帆船等,这些海上活动目前属低开发阶段,是充满幽雅的宁静海滩。因此才被李安相中,成为「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电影中重要场景。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屏东县恒春镇

景观特色:

以洁白细致的白砂而得名,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电影后半段,老虎与人最关键的一幕所出现的唯美沙滩。

停车场: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走屏鹅公路,看到天鹅湖畔渡假旅馆后,右转进入往西海岸的道路,继续往后壁湖、大光里的方向,过了后壁湖,再继续往猫鼻头的方向,就可以看到往白砂的指标。若是从关山方向,往南至上水泉,约2公里也能到达白砂,要注意的是,往白砂的沙滩指示牌并不明显。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