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事報你知

全台瘋跨年:墾丁太平洋海灣迎曙光

(週休二日專題報導)-旅遊王編輯組報導
2018/12/11更新
全台瘋跨年來到南台灣最熱情的墾丁半島,這裡不僅是夏天最熱門的渡假勝地,平時也是很受國內外遊客喜愛的人氣景點。墾丁跨年夜,不僅有令人期待的跨年晚會還有繽紛的煙火表演,尤其墾丁大街上,吃喝玩樂一應俱全,還有來自各地的人潮陪你一起跨年倒數,感受南洋國度熱情的活力。在你HIGH翻一整夜後別忘了到龍磐公園迎接南台灣第一道曙光,迎向嶄新的一年。
熱鬧的墾丁大街/Eva隨手拍
熱鬧的墾丁大街/Eva隨手拍
跨年墾丁推薦行程:
墾丁海水浴場(大灣遊憩區)→墾丁大街跨年倒數→墾丁住宿→龍磐公園迎曙光→鵝鑾鼻公園

大灣與墾丁大街
墾丁海水浴場位在墾丁公園牌樓大門正對岸,墾丁大街後面,是往年舉辦跨年晚會的地點。墾丁海水浴場海岸線綿延千餘公尺,細白沙灘與湛藍海水形成一幅美麗圖畫。越夜越熱鬧的墾丁大街上有吃有喝還有玩,跨年夜時大街上的商家不時還會施放小型煙火,增添許多歡樂氣氛。
龍磐公園是觀日出的好地點/Jacky
龍磐公園是觀日出的好地點/Jacky
龍磐公園
龍磐風景區位於恆春半島東南方,是一塊上升的石灰岩地形,除了可見石灰岩洞、滲穴、崩崖等地形外,風景區內草原植物遍佈,放眼望去遼闊的綠色景觀,加上湛藍的太平海洋風光,海天一色,是欣賞日出、晚霞及星辰的好地方。
墾丁必玩景點之一鵝鑾鼻公園/anca
墾丁必玩景點之一鵝鑾鼻公園/anca
鵝鑾鼻公園
鵝鑾鼻公園位於台灣最南端,以燈塔最為聞名,是公園的標誌。燈塔為圓柱形,高21.4公尺,外觀以砲壘為造型,是著名的歷史建築。鵝鑾鼻公園內珊瑚礁石灰岩地形遍佈,步道縱橫交錯,可通往好漢石、滄海亭、又一村、幽谷、海濱棧道等景觀區域。
✨全台瘋跨年:知性、玩樂、享受、體驗,台北跨年超過癮

鵝鑾鼻燈塔
圖片:鵝鑾鼻燈塔
關山夕照
圖片:關山夕照
墾丁白砂灣
圖片:墾丁白砂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