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景點

屏東縣 ─ 墾丁大街(墾丁夜市)
墾丁大街(墾丁夜市)-墾丁大街上店家林立
墾丁大街上店家林立/Eva隨手拍

墾丁大街(墾丁夜市)

墾丁除了白砂灣之外,是墾丁大街也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坐落在屏東恆春的墾丁大街,因為南台灣的終年好天氣與美麗沙灘而成為觀光客的度假勝地。墾丁大街是墾丁的主要道路,街上充滿各式特色店家,到了夜晚便成了墾丁夜市,絡繹不絕的人潮來自台灣其他縣市及世界各地的旅人。

墾丁大街(墾丁夜市) 特色商店林立

墾丁大街上的商店包羅萬象,包括販賣各式海洋風味的紀念品店、夜市小吃攤、海產店等,其中餐廳種類尤其豐富,包括歐式、義式、泰式、韓式、甚至印式料理等,吸引許多觀光客到此填飽肚子,而其他例如刺青店、彩繪紋身攤位等等也是此地的特色商店。墾丁是所有喜愛海邊的朋友心中的天堂,如果忘了蛙鏡、泳衣、甚至衝浪板等裝備,都可以在這裡採買齊全,因此可說是來到墾丁旅遊絕對不能錯過的地方。

墾丁大街(墾丁夜市) 周邊景點

來到熱情的南台灣,當然不能錯過陽光與沙灘,墾丁大街周邊就有墾丁海水浴場(大灣)、小灣海水浴場等地,喜愛自然景觀、親近山林的人則可選擇到社頂自然公園、墾丁國家公園去遊覽一番。

 
陳怡臻 撰文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

景觀特色:

墾丁大街是墾丁的主要道路,街上充滿各式特色店家,到了夜晚便成了墾丁夜市,絡繹不絕的人潮來自台灣其他縣市及世界各地的旅人。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大眾運輸】
高鐵:搭乘至左營站後,轉乘客運(墾丁快線、國光客運88快速、墾丁列車),車程約2小時至3小時不等,各家收費亦不同。

【自行開車】
國道1號:五甲系統出口 (台88線 出口) 下交流道→接台88線→竹田系統出口→國道3號→187乙縣道→台1線(屏鵝公路)→台26線→抵達墾丁大街。

國道3號:南州出口下交流道→187乙縣道→台1線(屏鵝公路)→台26線→抵達墾丁大街。

鵝鑾鼻燈塔
圖片:鵝鑾鼻燈塔
關山夕照
圖片:關山夕照
墾丁白砂灣
圖片:墾丁白砂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