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景點

屏東縣 ─ 墾丁牧場
墾丁牧場-墾丁牧場遠景
墾丁牧場遠景/eva隨手拍
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屏鵝公路約33公里處,牧場佔地1,149公頃,是目前台灣最大的肉牛繁殖場,牧草如茵,採取放牧方式,舉目可見到一群群牛羊徜徉於遼闊青青大草原,風景極為優美。在此還可遠望標高 318公尺的大尖石山。

因此地區東北季風強烈,非常適合牧草生長,又加上附近的井仔腳泉水水量大、泉質又好,而成為最優良的放牧區,牧場共分六區,夏秋季牧草長的時期,風吹草偃,形成一整片綠浪起伏,呈現著北國曠野風味,在放牧區裡還可看見牛群與白鷺絲共處的悠閒畫面,也是墾丁的另一種風貌;其中的籠仔埔牧區,也是唯一緊臨太平洋的,景色更是一絕。牧場的經營型態為夏季剪草、冬季放牧,而每年5~10月草原一片青綠,在綠色草毯間,彷彿置身歐洲牧原;收割季節是每年11月,而11月下旬至次年4月牧場牛群會依季節性及牧草供給量更換地點放牧,因此要憑運氣不一定都可以看見牛哦!試試您的運氣吧!

牧場的員工合作社,販售著自產的牛奶、羊奶、牛肉乾、牧草冰棒、羊奶冰棒和牛肉麵等等食品,也是墾丁地區唯一稱得上特產的產品。尤其是牛肉乾,保證肉感十足。
瑄頤
地址:

屏東縣恒春鎮墾丁里牧場路1號

營業時間:

開放時間:上午8:00~下午17:00
洽詢電話:08-8861358、08-8861341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由台北南下高速公路末端往墾丁方向→接17省道→ 經水底寮→ 1號省道→楓港→26號省道,至墾丁,即可抵達。
◎由高雄走17號省道→經水底寮→ 1號省道→楓港→26號省道→經恆春至墾丁,即可抵達。
◎由屏東走 1號省道→楓港→26號省道→經恆春至墾丁,即可抵達。
◎由台東走 9號省道→經達仁→楓港→26號省道→經恆春至墾丁,即可抵達。

★ 搭大眾運:
◎自台北搭往屏東國光客運往墾丁的班車,在墾丁牧場站下車即可。
◎自高雄火車站前搭乘國光、中南、高雄等客運往墾丁的班車,在墾丁牧場站下車即可。

鵝鑾鼻燈塔
圖片:鵝鑾鼻燈塔
關山夕照
圖片:關山夕照
墾丁白砂灣
圖片:墾丁白砂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