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景點

屏東縣 ─ 後壁湖春天花園
後壁湖春天花園-海景
海景/墾丁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

墾丁東方夏威夷

墾丁有東方夏威夷之稱,一年四季散發著不同的迷人風情,後壁湖是墾丁地區最大的一處港口,這裡不但有漁船港還有遊艇港,在南灣海域活動的船隻,大都是從後壁湖港出海居多,墾丁一大半以上的海上遊憩活動,也都集中在後壁湖附近。要想欣賞整個後壁湖和南灣風光,當然就要找附近的據高點,而最好的據點,就是後壁湖春天花園度假旅館前的草地上,春天花園旅館所在地原來是當地一名里長的私人土地,自從建了旅館後,因為地理位置實在太棒了,草地上隨時有遊客進來。

墾丁後壁湖的秘密花園

墾丁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位於墾丁後壁湖大光里大光路,臨後壁湖碼頭的西邊山丘上,高度約100多公尺,有明亮寬廣的室內空間,更有絕佳的海景視野,站在草地上遠眺整個南灣和後壁湖,視野非常遼闊,全無障礙,坐擁全面風光,連遠處的鵝鑾鼻都歷歷在目,是墾丁地區一處絕佳的眺望點。

墾丁後壁湖港

墾丁後壁湖的大光里是墾丁當地人最常去吃海鮮的地方,他們會選在傍晚前往後壁湖港內的漁市場,挑選現撈的新鮮漁貨,因此大光里一帶也是墾丁地區海鮮餐廳最集中的地方。如果是下午接近傍晚時刻來到此地,就能看到漁船從南灣返航的景象,有如一葉扁舟劃破寧靜的海面,船後拖出一條白色的長線,黃昏餘暉灑落在海上所反射的金光,將整個南灣烘托得更美,更具浪漫氣氛。


 
旅遊王編輯組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122-6號

服務設施:

墾丁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洽詢電話 08-8866868

停車場: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前往墾丁的路上,在過了恆春鎮後,注意路邊有統一超商,從超商前右轉往後壁湖碼頭方向繼續行駛,在接近分叉路時,留意路邊的指示牌,抵達春天花園度假旅館前,要再爬上一段小山坡。

鵝鑾鼻燈塔
圖片:鵝鑾鼻燈塔
關山夕照
圖片:關山夕照
墾丁白砂灣
圖片:墾丁白砂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