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景點

屏東縣 ─ 恆春生態休閒農場
恆春生態休閒農場廿年來,秉持著對土地資源合理利用,在兼顧生態保育自然農法的理念下,將四十八公頃曾經被過度開發利用的土地上,綜合農林漁牧的經營,發展結合休閒遊憩生態教育與產業觀光的多元化農場。

恆春生態休閒農場園區位於恆春八景的赤牛嶺上,可遠眺龍鑾潭,關山、古城、南灣海域,恆春佳景及人文今昔盡覽眼底。此外、農場內古堡式建築的休閒會館提供精緻舒適的客房、噴水游泳池及有機餐飲服務,全館採進口大理石內裝,陳列各式玉雕、古董及藝術畫廊,讓來訪的嘉賓,充分享受寧靜、自然、健康、藝術的休閒生活。
 
旅遊王編輯組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鎮山腳里山腳路28-5號

景觀特色:

恒春生態農場是全台首座生態復育、環境教育的生態農場,光害少、環境優良,非常適合前來賞螢及觀星。由於農場內的螢火蟲是自行復育,所以整年皆可看見螢火蟲的蹤影。

營業時間:

連絡電話:08-8892633 

提供活動:

農場提供賞螢觀星、日夜間自然生態導覽服務,請事先電話預約。

費用簡介:

日間門票200元、夜間門票150元。
※ 票價包含活動導覽解說,可憑門票折抵園內消費50元。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停車場:

有。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省道:往墾丁方向行駛台26線,繞過三叉路回走至恆春工商旁的湖內路右轉,直走遇鎮南宮樓牌右轉即可到達恆春生態休閒農場。

★ 搭乘大眾運輸:
1、客運:搭乘中南客運往恆春方向之班車至恆春站即可到達恆春生態休閒農場。

鵝鑾鼻燈塔
圖片:鵝鑾鼻燈塔
關山夕照
圖片:關山夕照
墾丁白砂灣
圖片:墾丁白砂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