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景點

屏東縣 ─ 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Eva隨手拍
位於恆春鎮往貓鼻頭的路上,整個展示區主要是以瓊麻整個發展的歷史,西元 1902 年,有位日人技師田代安氏將瓊麻幼苗移植於恆春熱帶植物特殊育場,因試驗結果良好,也為恆春半島帶來許多的經濟效益,於民國 2 年(1912 年),台灣纖維株式會社在此地設置恆春麻場,即為現今的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園區內展示的包括有日據時期瓊麻廠房舍、 水池、拉麻台、還設有簡介室做介紹等等,以及現今之自動採纖機、辦公廳舍,輕便軌道,台車、曬麻場、瓊麻園、地磅等,並且陳列瓊麻實品。可讓遊客對瓊麻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是很值得遊客一遊的景點哦!
瑄頤 彙整
地址:

屏東縣恒春鎮草潭路4號

營業時間:

開放時間:
早上8:30~ 晚上17:00,(中午休息1小時)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 台北南下高速公路往墾丁方向→接濱海公路→水底寮→楓港→恆春→馬鞍→西海岸景觀道路→即可抵達。
◆ 高雄走17號省道→水底寮→楓港→恆春→馬鞍→西海岸景觀道路→即可抵達。
◆ 由屏東走 1號省道→楓港→恆春→馬鞍→西海岸景觀道路→即可抵達。
◆ 由台東走 9號省道→ 達仁→楓港→恆春→馬鞍→西海岸景觀道路→即可抵達。

★ 搭大眾運輸:
自高雄火車站前搭乘國光、中南、高雄等客運往墾丁的班車,在馬鞍山站下車,沿西海岸景觀道路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
國光客運TEL:(07)235-8352;中南客運TEL:(07)235-6830;高雄客運TEL:(07)237-1230

鵝鑾鼻燈塔
圖片:鵝鑾鼻燈塔
關山夕照
圖片:關山夕照
墾丁白砂灣
圖片:墾丁白砂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