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景點

屏東縣 ─ 萬里桐
萬里桐-萬里桐海灣
萬里桐海灣/三井

萬里桐簡介

萬里桐位於屏東縣恆春鎮西側、石珠和蟳廣嘴之的海岸小村落,海岸線長約1公里,以平行海岸線和垂直海岸線為主,加上景色優美的海底景觀聞名台灣;萬里桐的海岸生態環境相當豐富,礁石區的珊瑚礁岩較為平坦,淺水處有石珊瑚、軟珊瑚、海百合、海綿等,深水處有海扇等生物分佈,更在礁石與沙地交接處常可以看到魟魚等沙棲魚類,是民眾了解海洋生態的好去處喔。萬里桐目前是墾丁熱門潛水地點,同時也是在國片海角七號中的拍片場景之一,除了有恆春半島沿海最豐富的石珊瑚生物相,還有媲美關山的夕陽。

萬里桐-蟳廣嘴

萬里桐至蟳廣嘴間的海域已規劃成為海底公園預定區,各種形狀的石珊瑚生長密集,種類十分豐富且多樣,因此是恆春半島沿海石珊瑚生物相最豐富的地區之 一;萬里桐至蟳廣嘴這段海岸線水深10公尺以下,在波浪侵蝕作用和礁石崩落作用的相互影響下形成了例如石洞、石穴、拱門、礁石丘等等特殊景觀,表面漲滿了石珊瑚類的生物,珊瑚礁中還有小魚、貝類、海星、海百合等等生物,形成幽美的海岸景觀。
 
旅遊王編輯組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

景觀特色:

被譽為台灣的馬爾地夫,同時也是在國片海角七號中的重要場景之一。淺處多為平緩斜坡,適合浮潛活動,全區遍布生長良好的各類石軟珊瑚、成叢的海扇、海柳及群游的珊瑚礁魚類等,是恆春半島沿海石珊瑚生物相最豐富的地區之一。

提供活動:

水中攝影,浮潛餵魚.

費用簡介:

浮潛設備出租約200元/人
帶客浮潛約300元/人
以上為參考價格,實際價格以當地業者公告為準
(若無公告建議先詢價)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停車場:

私人營業停車場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小港交流道下,接台17、1、26線至恆春轉153線道即可到達萬里桐。
2、國道三號:由九如交流道下,接台3、1、26線至恆春轉153線道即可到達萬里桐。

鵝鑾鼻燈塔
圖片:鵝鑾鼻燈塔
關山夕照
圖片:關山夕照
墾丁白砂灣
圖片:墾丁白砂灣